和家人一起去六福村玩

2013050512:55



















難得一家人出來玩..那天我找2個弟弟和媽媽.我們5個人一起去六福村玩...去到那邊已經下午ㄌ...
所以玩的時間沒很多.但是大家都很高興...因為很少去遊樂場所以我們一進去就一起在玩所以也
沒時間拍什麼照片...可是也有叫我弟用手機拍..應該是畫質不是很好所以不太好看...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
因為難得大家一起去....只是爸爸沒去因為爸爸說他什麼的不敢坐去了浪費錢...所以只有我們去...雨萱也很開心
因為他3歲去過一次月眉...第2次就來這邊他超級開心的...刺激的都跟舅舅一起做...比較溫柔的就跟外婆和媽媽坐
其實看的出來雨萱想要玩但是又很害怕的樣子.所以舅舅去玩的時候他又害怕又想玩的臉我覺得很好笑...
因為我們下午才到所以時間的關傒所以我們玩的不多...但是我女兒說下次還要再來玩水上的他說超級好玩的..
回家的路上因為要幫弟弟看路所以我沒睡覺..其他的人玩了太累太瘋了所以上車不久...就睡了東倒西歪...哈哈哈
希望以後來有這麼好的活動讓我們能夠在去玩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的票!!!!